查看: 14100
回复: 17
嘉立创高难度电路板多层板正式接单,价格出炉!
limeng
【官方工作人员】
201
主题
801
回复
发表于2017-11-04 15:52:59 | 只看该作者
1# 电梯直达
一:先公布一下足以让你振憾的参数:
1) 线宽:3.5mil
2) 线隙:3.5mil
3) 最小过孔内径:0.2mm
4) 最小过孔外径:0.45mm
5) 最小BGA:0.25mm
5) 层数:4,6层通孔非阻抗
  这些参数足以让那些标榜以高难度为主的多层板制造商神经紧张,因为这些参数能通杀传统高难度制造商的95%的订单!

二:嘉立创高精度电路板的价格:
这个价格足以让同行哭到一片:
1)长宽在5cm以内  打样10片,只收100元 
2)长宽在10cm以内,打样 10片,只收200元
3)就在不在1,2套餐范围内,价格也便宜,便宜的你不敢相信:
       工程费才:200元 
       菲林费:0 
       测试费:还是0
       高难度电路板,动不动过千,嘉立创用最低的价格,极高的品质让客户享受到实惠,嘉立创切入让电路板高难度市场竞争再添变数,造福广大电子爱好者及中小型客户,初期暂按以上价格执行!
深圳市嘉立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PCB事业部:http://www.sz-jlc.com QQ:3001295068
pll1984051
8
主题
58
回复
发表于2017-11-04 15:56:03   |  只看该作者
2#
牛,只有一个参数就是过孔的外径0.45mm,现在能做0.4mm么
Liu0028
0
主题
27
回复
发表于2017-11-04 18:29:32   |  只看该作者
3#
高难度多层板,包含或者不含BGA,往往需要阻抗控制配合,所以争取早日做阻抗板,这也是一个很多板子的迫切需求。   或者工厂做一些样板,做些阻抗测试,把一些常规的单端,差分阻抗值的推荐线宽,线距,铜厚等参数列出来。  工程师参考此参数去做即可。 (工厂可以只针对样板做阻抗,批量,小批量不接受阻抗板)
redleaves
5
主题
93
回复
发表于2017-11-04 20:41:07   |  只看该作者
4#
附议,不做阻抗不考虑。
FunnyNYPD
5
主题
441
回复
发表于2017-11-04 21:20:57   |  只看该作者
5#

>附议,不做阻抗不考虑。

Why?

xbwpc
3
主题
71
回复
发表于2017-11-04 21:53:54   |  只看该作者
6#

0.45的过孔外径能否再小点?0.8的BGA还是不够啊,毕竟现在DDR3等都是0.8的。

阻抗可以立创提供相对准确的介电常数,用户自己控制。

直觉
7
主题
154
回复
发表于2017-11-05 08:42:53   |  只看该作者
7#
过孔外径太大了  0.4的BGA都不行
华哥
0
主题
17
回复
发表于2017-11-06 11:02:03   |  只看该作者
8#
很好!
佛山欧豆豆
6
主题
55
回复
发表于2017-11-20 17:04:18   |  只看该作者
9#

能不能更新一下, 高难度和普通的区别,更新到官网上,  普通工艺的过孔外径还是不太清晰.

欧豆豆 欧豆豆 欧豆豆
boat030
0
主题
3
回复
发表于2017-11-20 18:44:00   |  只看该作者
10#
为什么不能做阻抗控制,需要进行阻抗控制的多层板很多!
dwin
0
主题
1
回复
发表于2017-11-24 09:58:23   |  只看该作者
11#
不做阻抗的高精度,多层板都是耍流氓!
Wattle0Hua
6
主题
110
回复
发表于2017-11-25 12:25:19   |  只看该作者
12#
能否给出层叠结构和材质参数?

我是逗逗
0
主题
1
回复
发表于2017-12-02 14:07:01   |  只看该作者
13#
我想要做的板还是做不了,郁闷啊
jangyouhua
0
主题
1
回复
发表于2017-12-06 09:18:30   |  只看该作者
14#
我们作为厂家做多层板,往往是有特殊要求的,而阻抗是其中最基本、最常见、最重要的要求,即然号称是高精度,阻抗是这个最重要的一个要素居然做不了,这个高精度就是一个被阉割的男人变成了太监!我司所有多层板都要做阻抗!
alden
0
主题
4
回复
发表于2018-01-03 11:13:11   |  只看该作者
15#
最多只能做6层是吗
Leter
3
主题
78
回复
发表于2018-01-20 09:22:01   |  只看该作者
16#
打样怎样选择是不是高难度电路板的工艺?
琴魔不弹琴
0
主题
5
回复
发表于2018-01-20 11:03:30   |  只看该作者
17#
过孔内外径不够用,很多MBGA的盘上孔都没法打了
板农007
0
主题
3
回复
发表于2018-04-15 14:06:59   |  只看该作者
18#
强力建议过孔外径做到0.4,不然0.8的bga没法画

主题

回复
  • 温馨提示: 标题不合格、重复发帖、发布广告贴,将会被删除帖子或禁止发言。 详情请参考: 社区发帖规则
  • 您当前输入了 0 个文字。还可以输入 8000 个文字。 已添加复制上传图片功能,该功能目前仅支持chrome和火狐

禁言/删除

X
请选择禁言时长:
是否清除头像:
禁言/删除备注:
昵 称:
 
温馨提示:昵称只能设置一次,设置后无法修改。
只支持中文、英文和数字。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