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 PCB/SMT/钢网 > PCB打样 > 圆板拼板作业指引
查看:2154  |  回复:1
圆板拼板作业指引
鲨鱼aonia
【官方工作人员】
7
主题
48
回复
发表于Sat Dec 16 17:56:08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1# 电梯直达

      关于圆板拼板,做以下统一规范要求:

圆板拼板肯定少不了工艺边,因为外形是圆的,不加工艺边贴片无法夹板。

工艺边用keep-outlaye 或Mechanical 画出长条边(示情况而定)(宽一般为大于等于3MM)常用有5MM,7MM,10MM。

AD17以上的版本keep-outlaye 层不可做成形层或工艺边层用,http://club.szlcsc.com/article/details_10431_1.html#floor_4

      圆板分二种拼法:

      用一个案例说明

 

      1.邮票孔拼板(异形板的万能拼法)

 点击查看大图

  

  

    2.V-CUT 法拼板(上下或者左右切掉一部分外形保持水平与工艺边相接)当然这个前提是可以少许结构外形方可采取。

     改V-CUT拼板时注意连接的边一般至少大于5MM(否则易拼板散落,没有扶助力度)

   


下面是各类不规则外形案例:

 


 


 


  

 

拼板总结

1.能V割拼板,尽量改为V割拼,必竟邮票孔会产生毛刺。

2.拼板后的长宽尽量控制在120*150MM以内,圆板不管是V割还是加的邮票孔,必竟是有限制的(连接位小)。

3.PCB拼板的外框应采用闭环设计,确保PCB拼板固定在夹具上不会变形。

4邮票孔尽量控制在0.65mm(直径),孔边到另一个孔边0.3mm左右,不要太大,越大分板后毛刺则越大。

5.拼板时板与板之间的距离尽量控制1.6mm以上的间距(上图案例2.0mm间距)



该帖子已被鲨鱼aonia于Sat Dec 16 18:12:59 CST 2017编辑过
回复 收藏
  举报
萧规曹随
3
主题
190
回复
发表于Sun Dec 17 10:41:39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2#
赞一个,
提供专业快捷低价99SE,DXP,Pads,Allegro平台PCB设计;光绘文件还原可编辑的PCB。。。784248017(QQ微信同号)
  • 温馨提示:标题不合格、重复发帖、发布广告贴,将会被删除帖子或禁止发言。 详情请参考:社区发帖规则
  • 您当前输入了 0个文字。还可以输入8000个文字。 已添加复制上传图片功能,该功能目前仅支持chrome和火狐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