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 PCB/SMT/钢网 > PCB打样 > 有间际拼版及无间隙拼版,半孔板...
查看:1011  |  回复:4
有间际拼版及无间隙拼版,半孔板拼版示意图!
limeng
【官方工作人员】
175
主题
641
回复
发表于Mon Jan 22 18:33:27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1# 电梯直达

有很多客户对于拼版不是很理解,在此发一些图片案例,希望能帮到客户:

一:无间隙拼版,板子与板子的间隙为0mm。但一定要注意,板内的线路及焊盘离板边一定不能少于0.4mm,如图:

 点击查看大图

二:方板有间隙拼版,有间隙的拼版中间的间隙最好不要小于0.16MM 如图:

 点击查看大图

三:圆板有间隙拼版,如图

 点击查看大图

 

 

 

 
深圳市嘉立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PCB事业部:http://www.sz-jlc.com 业务QQ:800005884 工号:001
回复 收藏
  举报
let
10
主题
472
回复
发表于Mon Jan 22 19:07:23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2#

顺便问问间距,平时我都是用2mm,上面说1.6MM,理论上1.6MM 省点,但是不知道技术上,

是用1.6MM 好还是2mm好,怎么好法?

SMT从业员,需要可联系。
limeng
【官方工作人员】
175
主题
641
回复
发表于Mon Jan 22 21:36:02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3#
let 发表于 Mon Jan 22 19:07:23 CST 2018  2# 顺便问问间距,平时我都是用2mm,上面说1.6MM,理论上1.6MM 省...
越大从生产加工上来说效率越高
深圳市嘉立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PCB事业部:http://www.sz-jlc.com 业务QQ:800005884 工号:001
xiaofang
1
主题
3
回复
发表于Tue Jan 23 19:03:57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4#
四周都是半孔的板子,要怎么拼版呢?
limeng
【官方工作人员】
175
主题
641
回复
发表于Tue Jan 23 19:40:18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5#
深圳市嘉立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PCB事业部:http://www.sz-jlc.com 业务QQ:800005884 工号:001
  • 温馨提示:标题不合格、重复发帖、发布广告贴,将会被删除帖子或禁止发言。 详情请参考:社区发帖规则
  • 您当前输入了 0个文字。还可以输入8000个文字。 已添加复制上传图片功能,该功能目前仅支持chrome和火狐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