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 PCB/SMT/钢网 > PCB打样 > 现在四/六层板,过孔的反焊盘需...
查看:283  |  回复:3
现在四/六层板,过孔的反焊盘需要设置成距钻孔外径多少间隙
MAGI
2
主题
10
回复
发表于Sun Feb 11 16:19:01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1# 电梯直达

就是当过孔穿过中间信号层或者电源层时,反焊盘需要比钻孔直径差多少?

或者说,当该层不需要从过孔引出走线时,内层铜箔或者走线需要离钻孔多远?


回复 收藏
  举报
萧规曹随
3
主题
107
回复
发表于Sun Feb 11 21:25:57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2#
楼主说的反焊盘,似乎不是指的高速链路中的过孔或焊盘需要掏空参考面对应区域的哪种反焊盘设计。。。感觉是压缩了未使用过孔或引脚的内层焊盘,然后想知道钻孔的安全距离。。。如果不是类似天线回路的RF设计的指定要求,可当普通的高速数字信号处理,不用压缩未用的焊盘,也省掉许多周折。

提供快捷专业专职99SE,AD,Pads,Allegro PCB设计服务;光绘文件还原PCB等。。。784248017(QQ及微信同号)
MAGI
2
主题
10
回复
发表于Mon Feb 12 20:42:54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3#
萧规曹随 发表于 Sun Feb 11 21:25:57 CST 2018  2# 楼主说的反焊盘,似乎不是指的高速链路中的过孔或焊盘需要掏空参...
谢谢回复,不是为了挖空部分参考平面来调节阻抗,只是立创现在制程能力是六层板最小过孔外径0.45mm,扇出0.65的BGA很吃紧,需要压缩未用的焊盘来扇出内部走线。
萧规曹随
3
主题
107
回复
发表于Mon Feb 12 22:00:43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4#
MAGI 发表于 Mon Feb 12 20:42:54 CST 2018  3# 谢谢回复,不是为了挖空部分参考平面来调节阻抗,只是立创现在制...
明白。也只能这么做了。
提供快捷专业专职99SE,AD,Pads,Allegro PCB设计服务;光绘文件还原PCB等。。。784248017(QQ及微信同号)
  • 温馨提示:标题不合格、重复发帖、发布广告贴,将会被删除帖子或禁止发言。 详情请参考:社区发帖规则
  • 您当前输入了 0个文字。还可以输入8000个文字。 已添加复制上传图片功能,该功能目前仅支持chrome和火狐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