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75  |  回复: 15
每次来板,每个孔口都发黄,大家帮忙想想办法
阿郑
2
主题
1
回复
发表于2018-03-07 15:09:58 | 只看该作者
1# 电梯直达

在 惠州大亚湾 生产的小批量板,孔口都是发黄的。售后说这是正常现象,每次都发黄,怕这种正常慢慢就变成特色了。想换一家 生产基地 生产,答复是随机的,大家说我该咋办?

杯吹的恩吉尼
17
主题
464
回复
发表于2018-03-08 14:30:57   |  只看该作者
2#

这总不会是PCB设计的问题了吧?!

这种现象估计绿油再覆盖厚一点会减轻。

阿郑
2
主题
1
回复
发表于2018-03-10 11:49:05   |  只看该作者
3#
杯吹的恩吉尼 发表于2018-03-08 14:30:57  2# 这总不会是PCB设计的问题了吧?!这种现象估计绿油再覆盖厚一点会减轻。
估计是厂家绿油调的比较稀,或者绿油刷的比较薄。
智乐成科技
0
主题
13
回复
发表于2018-03-30 10:18:10   |  只看该作者
4#
我的也是这样,有点像是过孔没盖油。不知道把过孔和过孔焊盘设置成一样直径,会不会没这个问题了,
zly
3
主题
15
回复
发表于2018-04-08 17:21:53   |  只看该作者
5#
样板也这样,过孔的绿油感觉是第二次点上的。。。。
我要贴片
1
主题
9
回复
发表于2018-04-09 20:31:36   |  只看该作者
6#
我也是,自己出的gerber文件,没给盖油,设置都是对的,我也发帖了,生产厂是惠州大亚湾,顶起来!用万用表量过孔都是通的,说明过孔是裸铜的!
southsun
8
主题
30
回复
发表于2018-04-09 21:15:42   |  只看该作者
7#

我才收到一款盖油的,是这样情况吗?

 

也是大亚湾的,应该是正常的吧。万用表测量是通的两个原因:

1是盖油设置(有扩大4mil)

 

2是钻孔边沿有挤压的突起很容易和万用表笔接通导电。

southsun
8
主题
30
回复
发表于2018-04-09 21:18:58   |  只看该作者
8#

传图有说服力,不然搞不清楚,以后还是有问题。

如果是gerber文件在GTS层根本就没有留空是填满的,看看焊盘和过孔

  

杯吹的恩吉尼
17
主题
464
回复
发表于2018-04-12 11:02:45   |  只看该作者
9#

 我的也是,都是在JLC打的样板,其一过孔正常,另一过孔发黄。同样规格的过孔,同样的设置和参数。虽然这不影响我的工作。

 点击查看大图

沐阳展颜
6
主题
813
回复
发表于2018-04-12 16:34:31   |  只看该作者
10#

很抱歉,给您添麻烦了。孔口发黄的这个情况无法完全避免,双面有可能面临 ;多层的过孔塞油才能解决这个情况,但是双面还无法做过孔塞油工艺。盖油盖不住与孔的大小也有关系,尽量帮设计在0.4MM及以下。三种工艺 实物对比图如下:

    

QQ:800056530冯工 注册下单www.sz-jlc.com/r [业务代号R] 一扇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电子产品从这里开始...
毕业小学僧
0
主题
1
回复
发表于2018-05-02 10:01:41   |  只看该作者
11#
沐阳展颜 发表于2018-04-12 16:34:31  10# 很抱歉,给您添麻烦了。孔口发黄的这个情况无法完全避免,双面有可能面临;多层的过孔塞油才能解决这个情况,但是双面还无法做过...
我设计的0.3mm也有这个问题怎么说?同一批次的板,分三次发过来,三个板的丝印和过孔都不一样,装在一起自己看得都别扭
zy2197
0
主题
1
回复
发表于2018-05-03 09:02:05   |  只看该作者
12#

早就发现了,估计是为了节省成本绿油比较薄而已(明显颜色偏淡),同样的gerber文件我在其他家做的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第二张图的嘉立创的。

   

南水一洲
1
主题
5
回复
发表于2018-05-08 10:59:50   |  只看该作者
13#
品质,品质,我不想上图
maithon
1
主题
28
回复
发表于2019-05-18 20:13:04   |  只看该作者
14#
这个真是很难避免,肯定有色差,因为过孔的地方要么阻焊厚度较厚(小孔),要么较薄(大孔),厚薄不同,颜色就有差异。
zhouziwei
2
主题
20
回复
发表于2019-06-13 19:14:40   |  只看该作者
15#

我也发帖了,其他家都能解决,嘉立创多少年不解决。


不解决也好,嘉立创要是什么都做好,品质高价格又便宜,其他打样厂也就没法过了。

limeng
【官方工作人员】
202
主题
771
回复
发表于2019-06-13 23:09:52   |  只看该作者
16#
现在不会了,年底换生产线了
深圳市嘉立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PCB事业部:http://www.sz-jlc.com QQ:3001295068

主题

回复
  • 温馨提示: 标题不合格、重复发帖、发布广告贴,将会被删除帖子或禁止发言。 详情请参考: 社区发帖规则
  • 您当前输入了 0 个文字。还可以输入 8000 个文字。 已添加复制上传图片功能,该功能目前仅支持chrome和火狐
昵 称:
 
温馨提示:昵称只能设置一次,设置后无法修改。
只支持中文、英文和数字。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