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 PCB/SMT/钢网 > PCB打样 > 高精密板过孔孔径何时能支持0.2/...
查看:300  |  回复:7
高精密板过孔孔径何时能支持0.2/0.4?
Firefly
1
主题
1
回复
发表于Fri Apr 27 20:43:44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1# 电梯直达
如题,现在基本上都是这样的规格需求了吧,什么时候能提升工艺呢?
回复 收藏
  举报
丫丫蛋蛋
1
主题
41
回复
发表于Sat Apr 28 08:51:45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2#
嘉立创还是不够努力,提了多少次意见了,没用!
John
4
主题
244
回复
发表于Sat Apr 28 09:11:33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3#

客户还是永远不满足,即使提升工艺了,没用!

FireFly,话说楼主该不会是那个Firefly吧

HiFi用三端稳压器安森美LM337BTG,超低Ciss 1400pF NMOS管安森美NTMFS5C670NLT1G
limeng
【官方工作人员】
153
主题
596
回复
发表于Sat Apr 28 11:37:02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4#

1)原6mil线宽线隙的时候,强烈要求4MIL线宽线隙,现在都3.5MIL线宽线隙了,

2)原不做BGA或是BGA很大,强烈要求能做小的BGA,现在能达到0.25mmm,

3)原来过孔外径0.6mm, 强烈要求0.5MM外径,现在能达到0。45mm

4)原来不支持阻抗,强烈要求支持多种层压结构,现在都支持了,且提出了阻结计算工器

5)原来多层板是过孔盖油,强烈要求多层板做过孔塞油,现在多层板全是过孔塞油

以上的强烈要求都实现了,而且超过强烈要求:而且没有加客户一分钱!现在又有新的强烈要求:

强烈要求外径0.4MM,

强烈要求能做盘中孔,

。。。。。。。。。。。。。。。。

只能说,要满足你真不容易!

深圳市嘉立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PCB事业部:http://www.sz-jlc.com 业务QQ:800005884 工号:001
Firefly
1
主题
1
回复
发表于Sat Apr 28 13:50:40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5#
limeng 发表于 Sat Apr 28 11:37:02 CST 2018  4# 1)原6mil线宽线隙的时候,强烈要求4MIL线宽线隙,现在都3.5MIL...
更高的设计需求肯定会出现,客户的需求是客观存在的,官方不做自有原因,客户也无非望空兴叹,无他,息怒。
limeng
【官方工作人员】
153
主题
596
回复
发表于Sat Apr 28 14:34:59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6#
继续努力。。。。。。
深圳市嘉立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PCB事业部:http://www.sz-jlc.com 业务QQ:800005884 工号:001
该回复已删除! 7#
丫丫蛋蛋
1
主题
41
回复
发表于Fri May 11 15:19:31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8#
limeng 发表于 Sat Apr 28 14:34:59 CST 2018  6# 继续努力。。。。。。
3)原来过孔外径0.6mm, 强烈要求0.5MM外径,现在能达到0。45mm,,,,这条是能达到0.4吧,很多官网板子的都用8/16mil的过孔,也就是0.2/0.4mm的过孔,并不是多么高大上,高密度板的必备过孔吧?
  • 温馨提示:标题不合格、重复发帖、发布广告贴,将会被删除帖子或禁止发言。 详情请参考:社区发帖规则
  • 您当前输入了 0个文字。还可以输入8000个文字。 已添加复制上传图片功能,该功能目前仅支持chrome和火狐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