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 交流专区 > 技术交流 > 钻孔尺寸问题
查看:500  |  回复:8
钻孔尺寸问题
PCBshao
2
主题
3
回复
发表于Mon Apr 10 22:51:50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1# 电梯直达

我有一款板子打样2次了,钻孔尺寸总是不合适,以为涉及装配问题,所以对这几个孔的孔径要求比较高。

第一次打样源文件设置孔径0.82mm,打样回来拿显微镜测量,孔径实测为0.8mm;

第二次打样源文件设置孔径0.85mm,打样回来拿显微镜测量,孔径实测为0.9mm。

所以希望JLC公布一下贵厂所有钻头的规格,这样做封装或者画板子的时候也好准确些。

回复 收藏
  举报
小伊
29
主题
378
回复
发表于Tue Apr 11 00:18:10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2#

高精度啊,确实是,明明白白的比较合适。

如果是金属化孔,估计会受焊锡的厚度印象。

①菲尼克斯PCB端子/接插件3.5/3.8/5.08/7.6/9.5间距到货 ②黄花电子工具-烙铁-936焊台-风枪 ③世达工具套装
FunnyNYPD
4
主题
312
回复
发表于Tue Apr 11 02:04:27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3#
They may not have the same size drill bit, so use something very close.
宁静致远
2
主题
23
回复
发表于Tue Apr 11 07:27:59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4#
也碰到过这问题,不同批次孔径不同,客服说有误差范围,所以现在我只好都把孔放大了做,以免负公差时没法插件。
就会画简单...
4
主题
192
回复
发表于Tue Apr 11 08:17:29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5#
0.82   0.85  这种尺寸没法加工   
PCBshao
2
主题
3
回复
发表于Fri Apr 14 08:42:55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6#
宁静致远 发表于 Tue Apr 11 07:27:59 CST 2017  4# 也碰到过这问题,不同批次孔径不同,客服说有误差范围,所以现在...
多数情况下,我也是把孔加大了做,也基本没什么问题。但是孔加大了,插件就容易焊歪,比如有些插接件要与其他板子配合,这时候就比较麻烦了
PCBshao
2
主题
3
回复
发表于Fri Apr 14 08:49:01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7#
小伊 发表于 Tue Apr 11 00:18:10 CST 2017  2# 高精度啊,确实是,明明白白的比较合适。 如果是金属化孔,估计...
金属化孔,JLC会补偿0.15mm,沉铜孔壁的厚度大约是30-40um,这样算下来,最终孔径会比设计值大0.08mm左右。我用显微镜测量过,确实也如此。由此可见,JLC在处理双面板钻孔上还是比较准确的,但是单面板钻孔就不那么认真了
沐阳展颜
6
主题
710
回复
发表于Fri Apr 14 09:43:39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8#

http://www.sz-jlc.com/home/technology.jsp    工艺展示,请帮参考

 

QQ:800056530冯工 注册下单www.sz-jlc.com/r [业务代号R] 一扇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电子产品从这里开始...
Echo
28
主题
224
回复
发表于Sun Oct 01 21:55:36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9#
沐阳展颜 发表于 Fri Apr 14 09:43:39 CST 2017  8# http://www.sz-jlc.com/home/technology.jsp 工艺展示,请帮...
如果孔径大于6.3mm,就不能用钻孔层来表达了吧?用机械层的圆圈来表示?
ECHO Studio http://www.uimeter.com
  • 温馨提示:标题不合格、重复发帖、发布广告贴,将会被删除帖子或禁止发言。 详情请参考:社区发帖规则
  • 您当前输入了 0个文字。还可以输入8000个文字。 已添加复制上传图片功能,该功能目前仅支持chrome和火狐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