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 PCB/SMT/钢网 > PCB打样 > 焊盘的阻焊开窗,要比焊盘大多少...
查看:810  |  回复:4
焊盘的阻焊开窗,要比焊盘大多少?在工艺上有什么要求?
mk
2
主题
10
回复
发表于Tue Jul 03 17:44:42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1# 电梯直达

我用PADS Layout做焊盘,阻焊的长宽比焊盘的的长宽大0.1mm,单边只有0.05mm。不知这对PCB的生产效率有没有影响,嘉立创对这个有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

  

 


看了嘉立创的工艺参数,这里有一项是“阻焊层开窗”,最小值是0.05mm。请问这个参数是指阻焊开窗的形状的长宽比焊盘的形状的长宽大0.05mm?

 

 
回复 收藏
  举报
limeng
【官方工作人员】
181
主题
692
回复
发表于Tue Jul 03 21:42:38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2#
常规为0.1,越小阻焊上焊盘的机率越大
深圳市嘉立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PCB事业部:http://www.sz-jlc.com 业务QQ:800005884 工号:001
mk
2
主题
10
回复
发表于Thu Jul 05 08:44:29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3#
limeng 发表于 Tue Jul 03 21:42:38 CST 2018  2# 常规为0.1,越小阻焊上焊盘的机率越大
是指单边大0.1mm,还是指阻焊的形状的长宽比焊盘的形状的长宽大0.1mm呢?
无锡粽子
27
主题
196
回复
发表于Thu Jul 05 09:48:45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4#
直径大0.1
MUN5214T1G,进多了13盘,清仓价出,朋友帮帮忙 http://item.szlcsc.com/188094.html
mk
2
主题
10
回复
发表于Mon Jul 09 17:51:34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5#
无锡粽子 发表于 Thu Jul 05 09:48:45 CST 2018  4# 直径大0.1
  • 温馨提示:标题不合格、重复发帖、发布广告贴,将会被删除帖子或禁止发言。 详情请参考:社区发帖规则
  • 您当前输入了 0个文字。还可以输入8000个文字。 已添加复制上传图片功能,该功能目前仅支持chrome和火狐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