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 PCB/SMT/钢网 > SMT贴片 > 【病例】围观焊盘上有过洞(孔)的...
查看:1900  |  回复:11
【病例】围观焊盘上有过洞(孔)的焊接效果
JLCSMT
【官方工作人员】
177
主题
969
回复
发表于Thu Jul 19 15:01:20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1# 电梯直达

围观焊盘上有过洞(孔)的焊接效果 ,  锡膏的流动性很好, 完完整的流到过孔里去了.  元件引脚上留下了薄薄得一层.  




 


 

深圳市嘉立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SMT事业部:http://www.sz-jlc.com 客服QQ:3001269142 工号:100
回复 收藏
  举报
一二三加四
3
主题
53
回复
发表于Thu Jul 26 16:52:32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2#
请问QFN封装中间的大焊盘应该如何处理?
Leter
1
主题
66
回复
发表于Thu Jul 26 16:54:44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3#
可以加过孔,但是过孔尽量小一点,数量也不能太多,另外钢网开窗可以大一点
JLCSMT
【官方工作人员】
177
主题
969
回复
发表于Fri Jul 27 15:00:38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4#
一二三加四 发表于 Thu Jul 26 16:52:32 CST 2018  2# 请问QFN封装中间的大焊盘应该如何处理?
散热焊盘放过孔 当然是可以呢.  而且还能增强散热效果.    注意是散热焊盘.   
深圳市嘉立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SMT事业部:http://www.sz-jlc.com 客服QQ:3001269142 工号:100
JLCSMT
【官方工作人员】
177
主题
969
回复
发表于Fri Jul 27 15:03:55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5#
Leter 发表于 Thu Jul 26 16:54:44 CST 2018  3# 可以加过孔,但是过孔尽量小一点,数量也不能太多,另外钢网开窗...
要不晒出你这样做, 且销量超过 100万的产品?   

围观群众 切勿听信这种言论!  教新手, 只能一句话:  焊盘上绝对不能放过孔!
深圳市嘉立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SMT事业部:http://www.sz-jlc.com 客服QQ:3001269142 工号:100
株洲金源电...
1
主题
3
回复
发表于Fri Jul 27 15:04:36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6#
JLCSMT 发表于 Fri Jul 27 15:00:38 CST 2018  4# 散热焊盘放过孔 当然是可以呢. 而且还能增强散热效果. 注意...
如果中间焊盘不止是散热还必需有电气连接或接地该怎么处理呢?
JLCSMT
【官方工作人员】
177
主题
969
回复
发表于Fri Jul 27 16:42:17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7#
株洲金源电力电子 发表于 Fri Jul 27 15:04:36 CST 2018  6# 如果中间焊盘不止是散热还必需有电气连接或接地该怎么处理呢?
过孔 到背面去,  这么多过孔 ,  连根线过去岂不是非常轻松.
深圳市嘉立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SMT事业部:http://www.sz-jlc.com 客服QQ:3001269142 工号:100
Leter
1
主题
66
回复
发表于Wed Aug 08 17:04:32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8#
JLCSMT 发表于 Fri Jul 27 15:03:55 CST 2018  5# 要不晒出你这样做, 且销量超过 100万的产品? 围观群众 切勿听...
我回答的是2楼的问题啊
JLCSMT
【官方工作人员】
177
主题
969
回复
发表于Thu Aug 09 15:25:19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9#
Leter 发表于 Wed Aug 08 17:04:32 CST 2018  8# 我回答的是2楼的问题啊
误会了...  应该点一下这个按钮 
深圳市嘉立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SMT事业部:http://www.sz-jlc.com 客服QQ:3001269142 工号:100
njyq2008
4
主题
71
回复
发表于Sun Aug 19 20:35:41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10#
一般我自己也焊盘不打过孔,后来出差看甲方的板子都是直接打焊盘上的,很诧异,问了说他们做的是树脂塞孔。不知道塞孔能不能过孔打焊盘呢?
低成本高性能电流检测方案 INA180 http://club.szlcsc.com/article/details_10515_1.html
沈洁kokoro...
0
主题
1
回复
发表于Thu Dec 06 16:06:18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11#

第一句话一定要孔塞,防止漏锡


第二句话,焊盘下打过孔,很多时候在主板上的纯贴片接插件,强烈建议定位焊盘下面打过孔,因为如果不打过孔,直接铜箔被拉起来。


第三句话,可以适当增加锡膏的用量


第四句话,过孔的直径建议小于0.3mm但是一定要去看看制版厂的标准,最小过孔直径允许是多少,太小了制版厂没法做

稀饭放姜
0
主题
1
回复
发表于Thu Dec 06 21:39:26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12#
很多时候焊盘不过空没法画板子,体积限制,射频性能要求。
  • 温馨提示:标题不合格、重复发帖、发布广告贴,将会被删除帖子或禁止发言。 详情请参考:社区发帖规则
  • 您当前输入了 0个文字。还可以输入8000个文字。 已添加复制上传图片功能,该功能目前仅支持chrome和火狐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