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 PCB/SMT/钢网 > 立创EDA > 可以更改内电层和过孔的距离吗
查看:889  |  回复:5
可以更改内电层和过孔的距离吗
carvenl
16
主题
33
回复
发表于2018-09-27 14:44:15   |  只看该作者 1# 电梯直达

内电层到过孔的距离太小了,可以改大些吗?

还有与过孔的连接方式只能是十字吗?

 点击查看大图

回复 收藏
  举报
Summving
【官方工作人员】
36
主题
843
回复
发表于2018-09-27 19:36:29   |  只看该作者 2#

你修改网络对应的设计规则的间距就可以了

你上面的网络A焊盘和旁边的过孔A间距是一样的,只是焊盘的有阻焊层看起来小而已。

过孔是全连接,焊盘是十字,内电层与焊盘的连接暂不支持全连接。

我是立创EDA技术支持。QQ:3001956291,微信:easyeda,官方群:710296801 ,公众号/微博/头条:立创EDA
carvenl
16
主题
33
回复
发表于2018-09-27 21:36:48   |  只看该作者 3#
Summving 发表于 2018-09-27 19:36:29  2# 你修改网络对应的设计规则的间距就可以了 你上面的网络A焊盘和...
如果像铺铜那样,每个区域可以单独改间距就好了
Summving
【官方工作人员】
36
主题
843
回复
发表于2018-09-27 22:07:38   |  只看该作者 4#
carvenl 发表于 2018-09-27 21:36:48  3# 如果像铺铜那样,每个区域可以单独改间距就好了
你设置了规则就是一样的了。
我是立创EDA技术支持。QQ:3001956291,微信:easyeda,官方群:710296801 ,公众号/微博/头条:立创EDA
carvenl
16
主题
33
回复
发表于2018-09-28 00:40:30   |  只看该作者 5#
Summving 发表于 2018-09-27 22:07:38  4# 你设置了规则就是一样的了。
改了规则,布线层会大量报错,我只想把内电层过孔的间距加大点
carvenl
16
主题
33
回复
发表于2018-09-29 18:16:17   |  只看该作者 6#
在设计规则里找到了,每一种网络都可以设不同的规则,怪我之前没好好看,不好意思。
  • 温馨提示:标题不合格、重复发帖、发布广告贴,将会被删除帖子或禁止发言。 详情请参考:社区发帖规则
  • 您当前输入了 0个文字。还可以输入8000个文字。 已添加复制上传图片功能,该功能目前仅支持chrome和火狐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