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 PCB/SMT/钢网 > PCB打样 > 请教下定位孔的问题
查看:1355  |  回复:7
请教下定位孔的问题
advanced
5
主题
23
回复
发表于Mon Sep 04 19:05:36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1# 电梯直达

很好奇每次SMT回来后都有多加的两个直径1.05mm的小孔,只有两个,一般对角放!

立创规定定位孔不都是2mm的吗?这个小孔用来做什么的?定位好像两个也不够啊


 点击查看大图

 
回复 收藏
  举报
不聊12
0
主题
7
回复
发表于Thu Sep 14 19:56:57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2#
自己画了吧,请教下,元件丝印不带边的吗?这样如果手动焊不是不容易焊错啊
杯吹的恩吉...
12
主题
361
回复
发表于Mon Sep 18 08:32:12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3#
不明觉厉!立创会规定定位孔的大小吗?私认为你设计多大就是多大,至于被立创添加了两个孔的原因,就等立创工作人员来解释一下。
美发产品方案:直发器、卷发器、电吹风、电推剪等。MCH发热体智能控温,全球电压自适应,安全、稳定。
非专业人士
5
主题
27
回复
发表于Mon Sep 18 08:47:59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4#
做smt用的。给你做板子的工程师还算专业的了,我每次都加工艺边,有的时候忘了备注,硬生生的把定位孔给我加载电路板上,有的时候直接把板子的丝印穿破。
单数字口控制,全彩RGB LED型号WS2812B-5050代售,创客、开源硬件,Arduino电子模块开发
非专业人士
5
主题
27
回复
发表于Mon Sep 18 08:50:21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5#
另外建议您把丝印层的字体调整一下,自从嘉立创的工艺升级后,字体都变粗了。
单数字口控制,全彩RGB LED型号WS2812B-5050代售,创客、开源硬件,Arduino电子模块开发
NoThing
1
主题
38
回复
发表于Sat Sep 30 13:23:42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6#
感觉这个丝印层要逼死强迫症的我了
LM358
0
主题
2
回复
发表于Mon Oct 16 14:58:55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7#
你的嗲阻电容都不用丝印的?在元器件密集的情况下是不是太容易贴错元器件?
昵称好难
0
主题
5
回复
发表于Wed Nov 15 14:42:13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8#
LM358 发表于 Mon Oct 16 14:58:55 CST 2017  7# 你的嗲阻电容都不用丝印的?在元器件密集的情况下是不是太容易贴...
仔细看,你会发现是有丝印的 只是丝印跟焊盘重叠了,封装库没做好
  • 温馨提示:标题不合格、重复发帖、发布广告贴,将会被删除帖子或禁止发言。 详情请参考:社区发帖规则
  • 您当前输入了 0个文字。还可以输入8000个文字。 已添加复制上传图片功能,该功能目前仅支持chrome和火狐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