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 PCB/SMT/钢网 > PCB打样 > 请教拼板方式中对拼的问题
查看:526  |  回复:8
请教拼板方式中对拼的问题
sstx
2
主题
2
回复
发表于Sat Sep 09 10:15:58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1# 电梯直达

 


如题,这是原板的外形,拼板的话,我打算采用旋转180度,对拼的方式。对拼,采用V-CUT的方式,如下图,掰开的时候,是否好掰?


 


如果这种方式不合适,那是不是应该用下图的方式拼板?


 

回复 收藏
  举报
沐阳展颜
6
主题
710
回复
发表于Sat Sep 09 10:36:16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2#

  L型倒扣拼板。

这是扇形倒扣拼板

这个是U型倒扣拼板

 

QQ:800056530冯工 注册下单www.sz-jlc.com/r [业务代号R] 一扇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电子产品从这里开始...
GUO
1
主题
114
回复
发表于Sat Sep 09 12:47:21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3#
能VCUT, 尽量不要加邮票孔
sstx
2
主题
2
回复
发表于Sat Sep 09 13:43:46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4#
GUO 发表于 Sat Sep 09 12:47:21 CST 2017  3# 能VCUT, 尽量不要加邮票孔

我的两种方式都没有加邮票孔,第一种是v-cut,就是不清楚,两块板字掰开的时候,是不是好掰开?

第二种方式,两个电路板之间留了间隙,把工艺边掰了,直接就是两块板。

沐阳展颜
6
主题
710
回复
发表于Sat Sep 09 15:00:53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5#

第一个,不可行,V不了(横竖需走到底,将伤到旁边的板子)。

第二个,可以试下。2MM间距镂空。

另:2楼 邮票孔拼板是用来:在这里贴片SMT打样时用的。

QQ:800056530冯工 注册下单www.sz-jlc.com/r [业务代号R] 一扇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电子产品从这里开始...
sstx
2
主题
2
回复
发表于Sat Sep 09 16:28:04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6#
沐阳展颜 发表于 Sat Sep 09 15:00:53 CST 2017  5# 第一个,不可行,V不了(横竖需走到底,将伤到旁边的板子)。 ...
明白了,谢谢。
老张
7
主题
117
回复
发表于Sat Sep 09 17:14:10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7#

批量小,铣边。  超大批量,开冲压模。 中等量,尴尬。


折线不能V割。小于一定尺寸的也不给割。


楼主的图三应该可以,中间部分铣异形槽,两边直线的V-CUT、

解决各种电子机械光学疑难杂症,可帮消化改进老外的设备(抄板太LOW了,不干,哈哈)高手请联系Q1476299229
GUO
1
主题
114
回复
发表于Sat Sep 09 21:19:53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8#
sstx 发表于 Sat Sep 09 13:43:46 CST 2017  4# 我的两种方式都没有加邮票孔,第一种是v-cut,就是不清楚,两块...

不好意思, 我说的邮票孔是针对的二楼晒的最后一张图片


你的选则下面这种方式最佳

 

技术的艺术
0
主题
3
回复
发表于Mon Nov 27 15:01:39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9#
这个L行也就缺了那么一点点,有必要为了省下这一丢丢板料而弄个对拼拼版?
  • 温馨提示:标题不合格、重复发帖、发布广告贴,将会被删除帖子或禁止发言。 详情请参考:社区发帖规则
  • 您当前输入了 0个文字。还可以输入8000个文字。 已添加复制上传图片功能,该功能目前仅支持chrome和火狐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