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 交流专区 > 技术交流 > 焊盘开槽,用哪一层画线
查看:349  |  回复:10
焊盘开槽,用哪一层画线
森林石头
4
主题
25
回复
发表于Fri Sep 29 12:43:32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1# 电梯直达
最近公司在嘉立创打样和小批量都出现一次“机械1层”漏开槽!在嘉立创做板打样好几年了,没运到过这种问题,JLC让我改为多个焊盘叠加来开槽,这种做法不好操作(貌似是种笨办法),用禁止布线层,焊盘又无法覆铜;想问问大家怎样焊盘开长槽的!!!谢谢!!!我用的老软件propel 99se 
回复 收藏
  举报
生日的蛋糕
4
主题
224
回复
发表于Fri Sep 29 12:49:39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2#
我是用长条形通孔焊盘
森林石头
4
主题
25
回复
发表于Fri Sep 29 12:57:21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3#
生日的蛋糕 发表于 Fri Sep 29 12:49:39 CST 2017  2# 我是用长条形通孔焊盘
99没有这功能,AD才有!感觉每个工厂标准不一样,以前有一家板厂又说开槽要用机械层,哎!
YeeRay
2
主题
143
回复
发表于Fri Sep 29 14:02:34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4#
森林石头 发表于 Fri Sep 29 12:57:21 CST 2017  3# 99没有这功能,AD才有!感觉每个工厂标准不一样,以前有一家板厂...
我一般用KeepOut Layer开的。
长沙农民
4
主题
40
回复
发表于Fri Sep 29 14:09:38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5#
99还在用,还记得那是XP时代的软件
森林石头
4
主题
25
回复
发表于Fri Sep 29 15:43:45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6#
长沙农民 发表于 Fri Sep 29 14:09:38 CST 2017  5# 99还在用,还记得那是XP时代的软件
是的,没有精力再去学其它软件,AD会用,但不熟!
YeeRay
2
主题
143
回复
发表于Fri Sep 29 16:12:25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7#
森林石头 发表于 Fri Sep 29 15:43:45 CST 2017  6# 是的,没有精力再去学其它软件,AD会用,但不熟!
看来是为老攻城狮呀。。。
KH
1
主题
16
回复
发表于Sat Sep 30 08:34:42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8#
AD用起来很快上手吧,记得我开始接触的是99,没用几天觉得好难用,马上下载AD6用了,到现在用的是AD17.1.5,一边用一边学习吧
杯吹的恩吉...
11
主题
342
回复
发表于Sat Sep 30 11:38:16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9#
我也是用99,我们公司规定要用99.焊盘开槽用KEEPOUTLAYER,我们大家一直用它,没有问题啊。另外说一句,我一直是99+XP。
美发产品方案:直发器、卷发器、电吹风、电推剪等。MCH发热体智能控温,全球电压自适应,安全、稳定。
云淡风清
0
主题
15
回复
发表于Sat Sep 30 12:52:37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10#
要做金属化槽99se就只能打一排密集的孔了,我以前这么做过。
Barbarian
2
主题
6
回复
发表于Sat Sep 30 17:27:55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11#
如果你想在PCB板上开槽,最后用KeepOut开,或者用你所说的机械层转化为板切割块,不然板厂默认不开,另外所谓的机械层,不过是辅助设计层而已,不建议直接使用
  • 温馨提示:标题不合格、重复发帖、发布广告贴,将会被删除帖子或禁止发言。 详情请参考:社区发帖规则
  • 您当前输入了 0个文字。还可以输入8000个文字。 已添加复制上传图片功能,该功能目前仅支持chrome和火狐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