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 交流专区 > 技术交流 > 怎么做半孔焊盘
查看:337  |  回复:6
怎么做半孔焊盘
杨帆
1
主题
7
回复
发表于Tue Oct 10 09:34:13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1# 电梯直达

大家好,请教下怎么做半孔焊盘,就是淘宝上常见的上那种邮票孔,麻烦详细点。

另外在LC上做要加钱吗?有没有不加钱的

 
回复 收藏
  举报
沐阳展颜
6
主题
710
回复
发表于Tue Oct 10 09:59:59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2#

半孔工艺,需单独安排工作板,会影响费用,较贵,慎选。

半孔工艺板的设计等.pdf 

QQ:800056530冯工 注册下单www.sz-jlc.com/r [业务代号R] 一扇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电子产品从这里开始...
杨帆
1
主题
7
回复
发表于Tue Oct 10 10:57:39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3#
谢谢楼上的兄弟。我主要是自己用,像SHT11 BMP280这样的芯片太小,手工不好焊接,就想做小模块在样板上直接焊。另外加钱是按批量还是按片?加的多吗
沐阳展颜
6
主题
710
回复
发表于Tue Oct 10 11:03:08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4#
杨帆 发表于 Tue Oct 10 10:57:39 CST 2017  3# 谢谢楼上的兄弟。我主要是自己用,像SHT11 BMP280这样的芯片太小...
按几条边有半孔以及总面积是多少结合起来加收 较贵,慎选。
QQ:800056530冯工 注册下单www.sz-jlc.com/r [业务代号R] 一扇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电子产品从这里开始...
杨帆
1
主题
7
回复
发表于Tue Oct 10 13:10:27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5#
明白了,弄几个插针算了,虽然丑点,也能用
Lee
0
主题
82
回复
发表于Wed Oct 11 22:59:09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6#
杨帆 发表于 Tue Oct 10 13:10:27 CST 2017  5# 明白了,弄几个插针算了,虽然丑点,也能用
焊盘中间画keepout,又不是不能用
HF163F-L/3-HL2T:3V控制的磁保持自锁继电器,双线圈,8A 250VAC
杨帆
1
主题
7
回复
发表于Thu Oct 12 18:46:16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7#
可以一试,谢谢楼上回答
  • 温馨提示:标题不合格、重复发帖、发布广告贴,将会被删除帖子或禁止发言。 详情请参考:社区发帖规则
  • 您当前输入了 0个文字。还可以输入8000个文字。 已添加复制上传图片功能,该功能目前仅支持chrome和火狐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