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 PCB/SMT/钢网 > PCB打样 > 邮票孔板板个人看法
查看:2159  |  回复:4
邮票孔板板个人看法
熊大
3
主题
41
回复
发表于Mon Mar 05 17:22:26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1# 电梯直达

因嘉立创的贴片工艺方式与别的厂家不一样,只有邮票孔连接的拼板才可以贴,不接受V割。

如下面图,此板单支尺寸222.5*144.45MM,1*2拼板。拼板后尺寸“230.5*290.9MM,工艺边2mm,连接位4组。

A;2MM工艺边。还好不要加定位孔与MARK点。因2MM的工艺边,硬度不够。稳定性不好二块板可以左右晃动了。刷锡膏、贴片对位的时候,跟本做不了。

b;拼板后这么大的板,一边四个连接位。难道不担心连接位或工艺边断了?

结局还是好的。强大的产线把2MM工艺边做出来,还没断。SMT用了比正常10倍的时间,做定位模块,把每片板定位。刷好锡膏、贴好器件。

他们和我说,以后这样还是把板重新做吧!!!真心不好弄,就是折磨

建议:1.工艺边保留最少要3MM宽。  2. 邮票孔连接位在板与板、板与工艺边一定都需要增加!!!!!! 3.距离50MM左右增加一组邮票孔!!!!。  4.邮票孔6-8个为一组,大小0.5MM的无铜孔,孔中心与孔中心1.03MM.

5.靠板边增加一组, 1/3在板内,这样毛刺少。工艺边的一边可以不加,这样强度好些。6;长条板,最好在板的两端也增加连接位,不要只在中间加。不然一贴片,会把板压下去了!!!!!

: 点击查看大图

  该帖子已被熊大于Mon Mar 05 17:51:06 CST 2018编辑过
回复 收藏
  举报
清水88
0
主题
1
回复
发表于Sun May 20 13:30:16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2#
学习了
Jackys
0
主题
5
回复
发表于Fri Jun 08 11:59:03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3#
学习了!谢谢!
flashwy
0
主题
1
回复
发表于Sat Jun 09 18:16:06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4#
有没有邮票孔详细的拼板教程呀,希望能分享一下
沐阳展颜
6
主题
795
回复
发表于Sat Jun 09 18:34:27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5#
【教程】SMT打样-邮票孔拼版制作方法
http://club.szlcsc.com/article/details_2623_1.html

http://club.szlcsc.com/article/details_2634_1.html
【汇总】SMT相关的教程汇总
QQ:800056530冯工 注册下单www.sz-jlc.com/r [业务代号R] 一扇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电子产品从这里开始...
  • 温馨提示:标题不合格、重复发帖、发布广告贴,将会被删除帖子或禁止发言。 详情请参考:社区发帖规则
  • 您当前输入了 0个文字。还可以输入8000个文字。 已添加复制上传图片功能,该功能目前仅支持chrome和火狐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