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 PCB/SMT/钢网 > SMT贴片 > 什么时候支持双面贴啊?不支持实...
查看:2084  |  回复:12
什么时候支持双面贴啊?不支持实在没意义。。
windforce
3
主题
3
回复
发表于Sat Feb 18 21:59:37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1# 电梯直达
不要说为什么不把零件放一面,和你不在一个位面
回复 收藏
  举报
D
43
主题
486
回复
发表于Sat Feb 18 22:15:42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2#

双面贴需要额外的工序,估计近期不会支持了,近期商城SMT贴片的主要目标应该是丰富器件种类。

如果可以双面贴的话,我马上贴一套LED屏玩玩,正面贴LED,反面贴TM3130,这得多酸爽

张工
21
主题
213
回复
发表于Sun Feb 19 00:01:43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3#
D 发表于 Sat Feb 18 22:15:42 CST 2017  2# 双面贴需要额外的工序,估计近期不会支持了,近期商城SMT贴片的...

要点红胶工艺,而且需要一些技术经验丰富点的熟手~

返修率太高,人工成本太高

limeng
【官方工作人员】
181
主题
678
回复
发表于Sun Feb 19 09:57:18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4#
嘉立创sMT的现阶段任务,解决现在有人手工焊接,双面无法支持
深圳市嘉立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PCB事业部:http://www.sz-jlc.com 业务QQ:800005884 工号:001
小差
26
主题
291
回复
发表于Sun Feb 19 23:42:53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5#
好像我之前合作的那个厂家(不算太正规吧)加工的时候只需要调整底板加热的温度,先贴一面,另外一面过完炉后就可以直接再贴,就是不知道可靠性如何。
FunnyNYPD
5
主题
429
回复
发表于Sun Feb 19 23:43:24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6#
Eventually, lcsc will getting there. It takes time.
FunnyNYPD
5
主题
429
回复
发表于Sun Feb 19 23:44:18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7#

>加工的时候只需要调整底板加热的温度,先贴一面,另外一面过完炉后就可以直接再贴,


Looks like a good ideal.

钢网部罗先...
【官方工作人员】
39
主题
241
回复
发表于Mon Feb 20 09:48:40 CST 2017   |  只看该作者 8#
双面贴的技术复杂一些
SMT贴片钢网低至48元/张,价格最低,规格最大,销量最高。企业QQ800005884。
硬件人员
0
主题
2
回复
发表于Tue Apr 24 20:54:33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9#
只支持单面SMT确实很鸡肋。一年几十万的样品焊接费只能找小厂来焊接了。对于研发样品我们只需要把小的电阻电容双面贴好就可以了,其它都不需要,价格贵点我们也可以接受,关键是双面贴能省时省心。对于只焊小的贴片电阻电容来说双面焊应该难度不会太大,谁能把双面小器件SMT做起来我第一个支持。
周鸿祎OK
0
主题
1
回复
发表于Tue May 01 14:51:01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10#
硬件人员 发表于 Tue Apr 24 20:54:33 CST 2018  9# 只支持单面SMT确实很鸡肋。一年几十万的样品焊接费只能找小厂来...
双面贴没有什么难度,嘉立创贴片主要还是为了卖器件
limeng
【官方工作人员】
181
主题
678
回复
发表于Tue May 01 21:03:49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11#
周鸿祎OK 发表于 Tue May 01 14:51:01 CST 2018  10# 双面贴没有什么难度,嘉立创贴片主要还是为了卖器件
因为嘉立创SMT是拼版贴片,所以无非支持双面贴片!
深圳市嘉立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PCB事业部:http://www.sz-jlc.com 业务QQ:800005884 工号:001
tom6bj
21
主题
213
回复
发表于Wed May 02 09:30:45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12#
周鸿祎OK 发表于 Tue May 01 14:51:01 CST 2018  10# 双面贴没有什么难度,嘉立创贴片主要还是为了卖器件

至少得用两种不同熔点的焊锡吧, 不然第二次回流时背面的器件不就掉下去了


hkhu
1
主题
3
回复
发表于Tue Jun 19 15:58:13 CST 2018   |  只看该作者 13#
第一次焊接以后没有了助焊剂,焊过的器件熔点就高了,所以只要掌控好,不会有掉器件的情况
  • 温馨提示:标题不合格、重复发帖、发布广告贴,将会被删除帖子或禁止发言。 详情请参考:社区发帖规则
  • 您当前输入了 0个文字。还可以输入8000个文字。 已添加复制上传图片功能,该功能目前仅支持chrome和火狐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