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首页 > PCB/SMT/钢网 > PCB打样 > 来看看这个打样的问题,字符层缺...
查看:234  |  回复:3
来看看这个打样的问题,字符层缺损,内电层分裂
wangzz
1
主题
0
回复
发表于Sat Jan 12 19:56:44 CST 2019   |  只看该作者 1# 电梯直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4层板,做实验,这是做第二版了,第一版实验失败,以为是自己电路设计问题,于是就改了一板,今天无意拿到灯下照着看了下,我的妈呀,内电层间距被拉大了这么多,导致内电层分裂了。

顺便把字符缺损的问题也拍个照反映下,第一张图,字符白线缺损比较多,有的根本就是没有,红色圈圈标注了。

第二张图,左边是放在灯下看的,右边是原设计,设计的内电层间距是0.2mm。然而生产出来就是左边这样的了,间距被放大很多,以至于内电层都分裂了,这供电肯定会有问题了。

这个内电层间距的参数,网站上找不到,审核的时候也没说能做不能做,然后做出来就傻眼了。


该帖子已被wangzz于Sat Jan 12 19:57:40 CST 2019编辑过
回复 收藏
  举报
limeng
【官方工作人员】
192
主题
717
回复
发表于Sat Jan 12 21:07:01 CST 2019   |  只看该作者 2#
客户麻烦你提交一个投诉单,你反映这两个问题都为文件本身的问题很容易查清楚,一定会有一个说法,对于字符样板打印质量都很高,缺失需要另行核查
深圳市嘉立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PCB事业部:http://www.sz-jlc.com 业务QQ:800005884 工号:001
limeng
【官方工作人员】
192
主题
717
回复
发表于Sat Jan 12 21:11:43 CST 2019   |  只看该作者 3#
嘉立创现在提供了确认生产稿功能,在生产之前可以确认一下工程处理之后的生产资料,希望广大客户选用,这样可以大幅减少因为嘉立创工程处理发生的问题或是客户原文件发生的问题
深圳市嘉立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PCB事业部:http://www.sz-jlc.com 业务QQ:800005884 工号:001
DZ
12
主题
44
回复
发表于Sun Jan 13 21:16:44 CST 2019   |  只看该作者 4#

我弄几次都没有楼主上面的问题,并且油墨很好,可能我一直都是出geber文件有关。不过偶尔也有小毛病,比如最近这版上锡很难上,麻烦不少!

生产稿功能试用了下,下载的时候有时候报错,我就随便确认了。PC助手已经蛮好了。

  • 温馨提示:标题不合格、重复发帖、发布广告贴,将会被删除帖子或禁止发言。 详情请参考:社区发帖规则
  • 您当前输入了 0个文字。还可以输入8000个文字。 已添加复制上传图片功能,该功能目前仅支持chrome和火狐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