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03  |  回复: 15
QFN中间的大焊接上想放一些过孔,方便铺地连接,,请问怎么放?
XIVN1987
2
主题
7
回复
发表于2020-09-02 10:52:49 | 只看该作者
1# 电梯直达
立创EDA-吴工
0
主题
687
回复
发表于2020-09-02 11:08:13   |  只看该作者
2#
直接把过孔放上去,不过不建议,容易虚焊
刘宇twt
12
主题
9
回复
发表于2020-09-02 11:14:35   |  只看该作者
3#
选中铺铜右边的属性栏中有“添加/移除过孔”的选项点进去设置一下就可以,也可以随便放一些过孔然后 全选>排列>矩阵分布  也可以
XIVN1987
2
主题
7
回复
发表于2020-09-02 11:17:08   |  只看该作者
4#
立创EDA-吴工 发表于2020-09-02 11:08:13  2# 直接把过孔放上去,不过不建议,容易虚焊

我把过孔放到中间那个大焊盘上,,过孔就自动跑到焊盘的中心去,,我没法控制过孔的位置


我想在那个大焊盘上均匀的放多个过孔

XIVN1987
2
主题
7
回复
发表于2020-09-02 11:19:16   |  只看该作者
5#
刘宇twt 发表于2020-09-02 11:14:35  3# 选中铺铜右边的属性栏中有“添加/移除过孔”的选项点进去设置一下就可以,也可以随便放一些过孔然后全选>排列>矩...


我说的LCEDA,,LCEDA里铺铜就没法选中,,你说的什么软件啊?

立创EDA-吴工
0
主题
687
回复
发表于2020-09-02 11:24:54   |  只看该作者
6#
XIVN1987 发表于2020-09-02 11:17:08  4# 我把过孔放到中间那个大焊盘上,,过孔就自动跑到焊盘的中心去,,我没法控制过孔的位置我想在那个大焊盘上均匀的放多个过孔
你把吸付关了,或是在右边属性的栅格尺寸改小都行。
XIVN1987
2
主题
7
回复
发表于2020-09-02 11:27:45   |  只看该作者
7#
立创EDA-吴工 发表于2020-09-02 11:24:54  6# 你把吸付关了,或是在右边属性的栅格尺寸改小都行。


跟栅格没有关系,,你看图,,栅格比那个大焊接小多了

立创EDA-吴工
0
主题
687
回复
发表于2020-09-02 15:08:24   |  只看该作者
8#
XIVN1987 发表于2020-09-02 11:27:45  7# 跟栅格没有关系,,你看图,,栅格比那个大焊接小多了
把吸附关了
XIVN1987
2
主题
7
回复
发表于2020-09-02 15:21:12   |  只看该作者
9#
立创EDA-吴工 发表于2020-09-02 15:08:24  8# 把吸附关了


是这个选项吗?本来就没开,,默认就是关的

 

杯吹的恩吉尼
20
主题
604
回复
发表于2020-09-02 17:41:13   |  只看该作者
10#

是由于你这个焊盘太大,并且系统默认打开了“吸附”功能造成的。如下图所示。

可临时将“吸附”功能改为“否”,打完散热过孔后再改为“是”。


 

XIVN1987
2
主题
7
回复
发表于2020-09-03 09:43:50   |  只看该作者
11#
杯吹的恩吉尼 发表于2020-09-02 17:41:13  10# 是由于你这个焊盘太大,并且系统默认打开了“吸附”功能造成的。如下图所示。可临时将“吸附”功能改为“否”,打完散热过孔后再...


额,,我太二了,,这么显著的位置我竟然愣是没看见


感谢指点,,去掉吸附后确实可以随便放过孔了,,可惜板子已经发出去了,只能后面改版了


 

Apple臧
4
主题
5
回复
发表于2021-10-13 14:48:33   |  只看该作者
12#
10楼正解,不知道3楼同学说的那个是怎么做到的,我按照3楼的方法试了一下,结果整个GND铺铜都加了过孔,
立创EDA-吴工
0
主题
687
回复
发表于2021-10-13 17:30:44   |  只看该作者
13#
Apple臧 发表于2021-10-13 14:48:33  12# 10楼正解,不知道3楼同学说的那个是怎么做到的,我按照3楼的方法试了一下,结果整个GND铺铜都加了过孔,
3楼同学是说批量放过孔,顶层和底层都铺一样的铜 ,点中虚线 ,右边属性可以批量添加过孔。
wntcn
3
主题
8
回复
发表于2021-10-13 20:40:06   |  只看该作者
14#
刘宇twt 发表于2020-09-02 11:14:35  3# 选中铺铜右边的属性栏中有“添加/移除过孔”的选项点进去设置一下就可以,也可以随便放一些过孔然后全选>排列>矩...
才知道,新学一招
wntcn
3
主题
8
回复
发表于2021-10-13 20:40:44   |  只看该作者
15#
杯吹的恩吉尼 发表于2020-09-02 17:41:13  10# 是由于你这个焊盘太大,并且系统默认打开了“吸附”功能造成的。如下图所示。可临时将“吸附”功能改为“否”,打完散热过孔后再...
又学了一招,今天啥日子?
蓝色SKY
3
主题
22
回复
发表于2021-10-19 20:50:32   |  只看该作者
16#
如果是手工焊,我是直接放一个大过孔焊盘,烙铁能从背面焊

主题

回复
  • 温馨提示: 标题不合格、重复发帖、发布广告贴,将会被删除帖子或禁止发言。 详情请参考: 社区发帖规则
  • 您当前输入了 0 个文字。还可以输入 8000 个文字。 已添加复制上传图片功能,该功能目前仅支持chrome和火狐

禁言/删除

X
请选择禁言时长:
是否清除头像:
禁言/删除备注:
昵 称:
 
温馨提示:昵称只能设置一次,设置后无法修改。
只支持中文、英文和数字。

顶部